实训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实训动态 >> 正文
学校领导赴武汉唯众看望暑期挂职锻炼的物联网师生
发布时间:2021-07-19 来源: 点击数:
为切实了解我校师生暑期在企业实践实习情况,传达学校对师生的关怀,促进校企深度合作,7月16日,学校人事处处长周凡、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、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、综合办公室主任何雯、设备工程系主任邵卫一行到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,走访看望利用暑期下企业挂职锻炼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师生。

周凡处长一行人参观了物联网师生工作环境,并进行了座谈交流。参加座谈会还有公司总经理冉柏权、技术总工陈家枫、软件技术开发总监郭瑞、校企合作负责人苏丹丹、挂职锻炼的段丽娜和向婷老师。

座谈会上,总经理冉柏权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、校企合作成果、师生在企业实践等情况。段丽娜、向婷老师对在企业挂职锻炼的情况、下一阶段计划进行了汇报。

周凡处长认为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教师暑期下企业挂职锻炼工作,落到实处,成效显著。对贵公司作为订单班合作企业,长期接纳物联网专业师生实践实习表示感谢;对物联网专业师生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。他充分肯定了历届学生寒暑假参与到企业实践实习,将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有效地运用到企业项目开发中,既培养了学生动手实操能力,又提高了学生对本专业省赛技能点的掌握,在历届大赛中屡次获得优异的成绩;物联网专业的老师通过下企业系列活动,逐步成长为“双师型”教师,成为双高专业建设的骨干。希望青年教师能珍惜校企搭建的实习平台,一方面不断提升自我,另一方面也要尽可能服务于企业,实现良性循环。

岳晓瑞处长认为物联网专业依托校企合作,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成果丰硕,特别是校企合作的教材入选为十三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,是物联网专业教师长期深入企业,产教融合的结晶。对利用暑期进行实践的师生给予殷切的期望,叮嘱师生要放远眼光,抓住机会,认真向企业师傅学习,遵守企业规章制度,不断提高实践能力、沟通能力,进一步达成校企合作共赢,成为学校教师暑期下企业挂职锻炼活动的典范。

文:段丽娜向婷 图:公司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